bwin,bwin官网

承德公交:银联支付上线方便市民出行
2020-11-3015时52分 浏览次数:

本网讯(记者管陈子)日前,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,继美团、支付宝、承德公交行、满意承德之后,市民乘坐公交出行又增加了一个新的支付方式:在中国人民银行bwin,bwin官网中心支行的推动下,bwin,bwin官网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公交项目于11月20日全面开通并试运行,由此bwin,bwin官网公交所有线路全面支持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乘车码乘车。


据悉,云闪付APP在承德公交全面开通后,市民和外地游客乘坐公交车时新增了一种支付方式: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云闪付APP绑定银联卡后,出示乘车码,靠近车载售票机扫码区即可“一扫即付”。此次承德公交携手银联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乘车支付方式,免去了购卡、充值、找零等诸多不便,让市民感受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乘车体验。此次云闪付APP在承德公交车实现全面开通,意味着市民和来承游客可以“手机在手,乘车无忧”。乘客的手机变身为公交卡,出示云闪付APP乘车码“扫一扫”就可以实现快速乘车。


分享到微信X

用微信“扫一扫”,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,
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。